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晚上好,這是彌~

為啥我一人這麼晚才浮上水面呢,這樣的問題不必深究OTZ
於是,先來自我介紹~~~

啊!太好了,終於有這麼一個機會讓我好好說一下自己的名字了~
人家的全名是彌霠
現在簡稱阿彌是因為霠字在QQ打不出來TAT
叫我彌、阿彌、彌醬都可以,當然叫我嚴謹君的話我最高興= v =

我這人哪,是宅教首徒。
縱然開學了身在遠方,但我的心還是在宅的!!!心還是在宅的!!!(得意什麼…)
別看我大部份時間很抽很白,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挺自閉的。
在學校只黏一兩個親友,還要是間中才會找人家玩兒,人家太主動的話我會反感囧
可是對著小電的話倒是一有空就四處找人聊天,人家不甩我的話我會BLX~~~
OMG,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人格分裂患者OTZ
咳,其實我想說的就是~大家有空就來找我玩吧,我很歐噴的一個人XD

我本命是兒子,可是我就一標準顏控~
基本上那陣子好看的我都會HC一下XDDD(喂)
最愛的書和電影是The Lord of The Rings,廣招同好中TAT
最喜歡的作家是白先勇,這幾天在重看台北人~
時除了宅外,最喜歡的活動(?)是泡澡…
泡著澡看書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想當年公考時就是泡著澡溫習的(爆)
呃…其實幾年前還喜歡邊泡澡邊聊電話,可是這幾年變種成無口女,SO……(默)

沒跟人口頭吵架好幾年了…因為說話不多舌頭僵硬囧
網上的話…爆走了會抓著阿拉狂飆髒話(好麼…)

跟母上關係不好
倒不是反叛期什麼的問題,是從小就合不來=______=
跟父上是好哥們~
父上老說我跟他很像,其實我比他更怪裡怪氣XDDD

最近進化完畢,吃飽就會睏…
小睡一下爬起來,剛巧阿拉和空也就回到家不久,於是午夜場開始~

嘛…有的沒的一些介紹orz
呃……
我是修煉雷系起家的(最近還老看Code Geass自雷orz)
大家一起來玩吧= v =~~~

這是阿彌>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ryosuke326.blog118.fc2.com/tb.php/52-a27dfe3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