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眼看着这里长草了…………爬上来发点啥。
31号万圣节。不管过不过,上贺图先,表嫌寒酸……课上涂的(好吧我承认我不是好学生)
1m.jpg

动画节结束一周整,东西却没来得及整理,全部的心情用若干“!”表达。
第一天是中国日,以耗时5年巨资制作的《风云决》开场。作为中国原创动画,这部片子已经是一个突破了,从原画到音乐,除去那囧人的配音,确实是一部令人感动的影院动画。不过自小看惯了外国动画的人还是骂声一片,制作人问答的时候,大一新生以异常尖酸刻薄的语气将整部影片批评的一无是处,什么剧情不忠与原著,人物不够精准等等等等,就看着制作人的脸色由红变青,闷成茄子坐在台上沉默,最后还是挤着微笑去解答问题。
说不知者无罪吧,真正有多少人了解做一部片子是多么不容易呢,终于抢到了话筒的我们最后理解的对制作人表达了对片子的肯定,然后看到制作人起身深深的鞠了躬,心里有种悲凉的感觉,什么时候我们的动漫能强大起来,什么时候我们能不被人骂呢。
对于国产动漫,可以说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么,几十年前我们的动画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但是经历了一场变革之后就一下子倒退了很多,最近也在看80年代的国产动画,内容和形式各式各样,一样最重要的,就是它具有民族特征,将中国民间传统文化和动画结合起来,是令全世界的人惊叹的动画。之前的世界动画协会的主席来做讲座,他说其实我们的传统动画是最好的,世界很多著名的动画师都是看着我们的大闹天宫、三个和尚长大的,是我们的动画引导他们走上动画的道路的。但是现在却失去了以往的光彩,不是模仿日式就是欧式,盲目的追求技术,好象小孩子没练好走路就去跑一样基本功尤其薄弱。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弱点,看着国产动漫也是边看边骂,但是有话说,自己的孩子打可以,别人绝对不可以打,自己的动画自己骂可以,但别人绝对不可以瞧不起,不光是动漫,很多方面都是吧……

untitled.jpg

学院里运来了一批集英社的手稿,都是现在正红的漫画家的画,以前在画册上看过的画竟然真实的摆在了自己的面前,一时兴奋的难以言表,第一天站到那些画前面的时候真的感动到哭,反光很厉害,光线也不是太充足,效果好些的只有这些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0.11  女体——第三弹
很久没有过来更新过内容了。而且今天一更就放上颗地雷。OTL
今天跟MMM聊了很久,感慨很多,晚上正好整理了一下新图,于是就有了这个东西……
为了避免雷到诸位,照例小小地隐藏一下。
(其实这是在MMM一边HC说儿子多么攻多么帅多么su的时候做出来的……)
... 続きを読む
2008.10.10  无题
各种做作业,转眼过去两星期,再望望月底的动画节,十月已经不剩几天了。
开始每天去操场跑步,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做准备。记得大学的第一个冬天就牺牲掉了一颗门牙,原因是风太大没看清楚前面有电线杆…………囧。
天气是突然凉起来的,早上就看见宿舍的女生们穿着衬衫小短裙在风中奔跑。树叶渐黄,满地的白果,总是仰望着楼前的柿子树,又大又红的柿子摇摇欲坠,每天经过都在想它什么时候掉下来,结果第2天就看到柿子的尸体可怜巴巴的躺在树下,踩烂的到处都是…………
老师商量好似的,作业一起来了,人设和分镜头,全景图和大楼场景。计算了下,那栋72层216个窗口的大楼即将耗费掉我8张素描纸,总长度足够从宿舍门口排到阳台……OTZ
明天就是孩子新的多拉马播出的日子,小期待下~~~~生活就是要有期待的=v=,于是,继续作业去了…………

动画人为NHK做的小广告,一分钟的小短片,很有意思,放上来给MINA轻松一下,新海诚的《猫的聚会》


爬格子
1001_#32553;小大小

10012_#32553;小大小

2008.10.08  普通的日記一篇
好久沒有來記事了..
就是我一直過著平凡的生活...沒甚麼好記

今天去了游學界泳賽的初賽.
進這學校4年 被叫了4年去比賽...
終於今年莫名的去游了
去年開始運動量少得可憐的我...
今年當然不會游得快...
100m的也沒有力氣游了
50m就憑爆炸力游用盡力的去游

於是在今天100m的賽事..我逃走了
(老師沒有問的就給我報了100m)
看著空了出來的線道..本來我應該在那個時候跳進去狠狠的游...
感覺很奇妙

今天在泳池坐了半天
出場的就是4x50m的自由式接力
抱著要彌補逃走100m責任的心去游了
被迫了游第4棒了
根據我之前游第4棒的接力都沒有好結果的....
有一次全部人都游完了第3棒的同學才游過來...
結果最後在整個25mx50m的大游泳池裡只有我自己一個拼命的游...=.=
今天也不例外...雖然和前一名的時間差不多...
但確實我們是最尾的...

轉個心情說說...
在比賽中有不少國際學校參加..
很多外國的男身材都很好...(心心眼)
不像山下只是光大胸 XD
32的更不要說了...
32 我等你有天練得一身好看的肌肉再脫給我看吧

游完比賽就跑去買TV雜了
這次價錢不太貴 4本加起來百多元
TV LIFE在玩弄我.....TAT
4間店都只有首都圈版..以為沒有買漏...
回到家裡一看..才發現是雙表紙...

感謝穎分擔了加LOGO和UPLOAD
要不我快要死了

以後的目標是陸運會的跑步...
各位一起去做運動吧....
我今天肌肉酸痛了
2008.10.05  學校照片

和標題寫的一樣
這是我這幾天照的學校的照片
我就讀的大學所在位置
說好聽一點就是倚山傍水
說難聽一點就是偏僻的山邊 囧

MA 其實就是在外雙溪陽明山的山邊啦(笑)
還有一條叫"雙溪"的小溪流過
說的上是非位於常疚意的地方~

這是大門口
DSC00341.jpg

這是離遠一點向門口看過去的畫面
DSC00342.jpg

... 続きを読む
2008.10.02 
今天是来丢图的…………
忙……
不知道为啥忙,一放假就没闲着,转眼要开学了,手头的作业还没什么进展。
看电影,校园网传啥看啥,不知道犯什么邪长假期间传的全部是恐怖片,恰巧宿舍的姑娘们都回家去了,每天一个人对着屏幕上各种各样的鬼怪打呵欠。
做了国庆特别版邮票,其实是一个人打发时间画的,自从上了民间美术课,画出来的东西都很囧。
yp01.jpg
yp02.jpg
yp03.jpg
yp04.jpg


国庆当天出门,满大街的人,没有坐地铁,随便上辆公交车看好哪就在哪下,四处溜达,拍了些照片,喜欢取奇怪角度的景,于是朋友看了都问:“果,你到底去了哪里啊~~”

1001013.jpg

1001001.jpg


... 続きを読む
9月29日7组孩子们的新广播开始放送了,晚上在群里和春酱聊天的时候就被春酱抓来做了广播的翻译(当然,我还是很心甘情愿的,难道我果真是M?!),现在第二遍广播翻译也完成了,看着大家在广播翻译贴的回复,真是相当有成就感啊~当然能这么有成就感还要多亏空酱的校译,空酱已经这么忙了还要做广播的校译真的是很辛苦了呢(尤其是最近的盗图事件……)。
以前也有试着自己去翻过广播,一直觉得广播比起视频来更加难弄,所以接下广播的活的时候心里真的是很忐忑的,但是听到孩子们的声音的时候,享受的感觉倒是远远超过了担心,大家真的超级元气呢芋头和儿子是一如既往的活跃,有时候的互动也让人腐魂萌动。但是最让人意外的,应该是太子吧,太子在广播里真是超级活跃啊,以前上节目不是都不怎么说话的嘛,可是广播里话很多很主动哦~71也还好,第一天由于是主持说了很多,昨天就没说多少了,但是由于我也是岚饭,我总能在他的每一句话里感受到他对于O酱的爱 囧 话最少的就是46小朋友了,昨天他说话的时候,芋头都吐槽他说是久违了他的声音……可是真的真的46的话超少啊!有亲在回帖的时候还说看了翻译才解开了46的消失之谜呢……森本同学U果然是闷骚型的……
话说这两天翻广播都弄到快零点才结束,于是翻到一半的时候就能觉得超饿,饿的脑子都转不起来了,所以今天跟母上大人说我要去买面包留着晚上做翻译的时候吃我最爱的红豆吐司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