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1.12  嚇一跳
回到家才發現壇子連不上…orz

大家可以暫時試試看這個:
http://ryosukeyamada.huming.com/forum/index.ph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於是,由這樣完結了。

從2006年10月5日開始的神之旅

2008年9月28日的「經驗」,以惡夢作結。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終わり。
... 続きを読む
2008.09.23  Stage 1
於是我來LOLI一下,太口水的話別揍我TAT

去年畢業前,有經驗的老師已經跟我們說過:
別以為回到原校唸書就是成功了。
當你們開學時看不到朋友便會知道害了。
回不來的當然在放榜時哭過了,可是很多有能力回來的人在九月也同樣會哭。

我有位回不到原校的親友,今年在別校重讀去年的課程。
雖然很不爽(最主要為伯母不爽,這不肖子=皿=我代妳收拾他啊吼吼吼!)
我唯一可以做的實際行動好像只有把櫃子打開讓他把去年的筆記都搜括了去orz

其實我之前有擔心過他會不會很介意之類的,可是我看他還是沒心沒肺的…
於是很沒神經地忘掉了這些OTZ
暑假前我們還一起出去玩。
也有很認真地討論過新的校園生活會怎樣。

老實說…
開學後我們已經有一小段時間沒好好說話了…囧

現在午飯時間都跟他的小弟吃飯。
今天小弟跟我拿著泡麵在飯堂四處找位子,小弟說:
「之前多好啊,我和頭頭(我親友)排隊買吃的,你佔著位子,吃完拍拍屁股走人,現在多麻煩…」
死小子,我是覺得真是親友的話,分開了也沒什麼所謂啦
可是、可是!我已經跟他沒聯絡了你這樣說我會覺得我們已經分了T____T
死小子沒注意到我神色不善(?),還接著說頭頭不在吃飯都有點冷清了云云……
我差點沒忍住,一句你大哥不在你姐姐我還在,不帶這樣無視的TAT頂回去好了
最後忍住了默默吃飯。

然後小弟開始說起Sports Day的話題…
我今天參加了shot put和long jump。
小弟跟我說老師提議他參與跑步或hurdles,快快完結賽事回看台吹風~
然後他又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3000米啊?
我真的被刺激了orz

話說,
去年我和親友看著人家跑到大汗淋漓只差沒爬到終點
我一臉幸災樂禍+挑釁:我們明年也參加3000米公開賽吧~
我親友(運動達人)線:你別又曬得像非洲雞後罵我沒阻止你啊= =+
我:嘛,就當是慶祝回到原校好了> <
親友:我已經有預感這次還是要背你走尾程了…看在酒肉朋友這情份上,人力錢就不用付了,不過嘛,飯是鐵定要請的= v =

於是我在午飯時很矯情地想當年了T____T
跟小弟說了這段陳年往事(?)
小弟提議不如一起跑三千吧,他也想試試看啊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啊~~~
可是我又擔心到時走也走不完…又沒人可以背我了TAT
要嗎不跑,一跑就要跑完啊…
之前我跟親友就打算漫步三千米的…難道現在要跟小弟聊天聊全程麼OTZ
我跟小弟說我想想看,明天回復。
嘛~雖然好像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最近很想進戲院看戲,看看重陽假家裡有沒有活動唄~
晚上好,這是彌~

為啥我一人這麼晚才浮上水面呢,這樣的問題不必深究OTZ
於是,先來自我介紹~~~

啊!太好了,終於有這麼一個機會讓我好好說一下自己的名字了~
人家的全名是彌霠
現在簡稱阿彌是因為霠字在QQ打不出來TAT
叫我彌、阿彌、彌醬都可以,當然叫我嚴謹君的話我最高興= v =

我這人哪,是宅教首徒。
縱然開學了身在遠方,但我的心還是在宅的!!!心還是在宅的!!!(得意什麼…)
別看我大部份時間很抽很白,其實現實生活中我挺自閉的。
在學校只黏一兩個親友,還要是間中才會找人家玩兒,人家太主動的話我會反感囧
可是對著小電的話倒是一有空就四處找人聊天,人家不甩我的話我會BLX~~~
OMG,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人格分裂患者OTZ
咳,其實我想說的就是~大家有空就來找我玩吧,我很歐噴的一個人XD

我本命是兒子,可是我就一標準顏控~
基本上那陣子好看的我都會HC一下XDDD(喂)
最愛的書和電影是The Lord of The Rings,廣招同好中TAT
最喜歡的作家是白先勇,這幾天在重看台北人~
時除了宅外,最喜歡的活動(?)是泡澡…
泡著澡看書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想當年公考時就是泡著澡溫習的(爆)
呃…其實幾年前還喜歡邊泡澡邊聊電話,可是這幾年變種成無口女,SO……(默)

沒跟人口頭吵架好幾年了…因為說話不多舌頭僵硬囧
網上的話…爆走了會抓著阿拉狂飆髒話(好麼…)

跟母上關係不好
倒不是反叛期什麼的問題,是從小就合不來=______=
跟父上是好哥們~
父上老說我跟他很像,其實我比他更怪裡怪氣XDDD

最近進化完畢,吃飽就會睏…
小睡一下爬起來,剛巧阿拉和空也就回到家不久,於是午夜場開始~

嘛…有的沒的一些介紹orz
呃……
我是修煉雷系起家的(最近還老看Code Geass自雷orz)
大家一起來玩吧= v =~~~

這是阿彌>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